探索赫文島

1. 消費抽「全球限量威士忌-聖拉斐爾」(價值$3,900)*1名、「遠東CAFE餐券」*4名。

2. 現場上傳活動照片至官方粉專,再抽「文島經典酒款-第谷之星」(價值$2,100)*1名、威士忌精品組合*1名(價值$1,200)、「英國Glencairn x 文島酒廠」品酒杯*6名。

3.「聖拉斐爾」試飲杯15ml-體驗價$200 (可抵消費)。

4. 消費滿3千或任選2瓶,贈送「英國Glencairn x 文島酒廠」品酒杯(價值$350)。

5. 首席釀酒師-亨利莫林「英國Glencairn x 文島酒廠」簽名品酒杯$500。(展期限量釋出12名)。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
2022/4/8(五)~4/11(一) 11:00-19:00
台北世貿一館

威士忌烈酒品味展.台北
2022/4/16(六)~4/17(日) 11:00-19:00
台北花園大酒店

【中獎公佈】
將於2022/4/27(三)於官網和粉專公佈中獎名單。

【領獎方式說明】
公佈中獎名單後,請中獎者於2022/4/29(五)回覆領獎表單,以利寄發得獎通知,逾時不候。
將於2022/5/6(五)寄出獎品至得獎人指定地址。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2)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參加者留言內容之權利!如有傷害善良風俗、不文雅之不當留言,主辦單位將移除該留言並取消參加者之抽獎權利。
3) 兌獎者基本資料需填寫完整,因資料不完整或有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與其聯繫者,視同放棄中奬權益;如有仿冒或偽造之情事,除不得兌換奬品之外,主辦單位將依刑法行使追訴權。
4) 活動獎品不得要求更改或兌換現金。
5) 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提供對象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居民,活動相關人員不適用本活動。
6) 本活動以隨機方式抽出,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金獎品。
7) 如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與任何通知,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8)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9)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依中獎通知說明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